人民网
人民网>>观点>>每日最新评论

美冠塔口腔:让中老年重拾舌尖上的幸福

2015年03月10日02:42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美冠塔口腔:让中老年重拾舌尖上的幸福

  “要是没有这附着体,那么多泰国美食,我和老伴就只有看的份儿了!”旅游归来的王阿姨复诊时感慨地说。春节后的看牙小高峰仍在继续,又碰上三八节,北京美冠塔中老年口腔医院门诊处坐满了人,很多都是儿女为父母预约镶牙种牙的。附着体让挂钩假牙下岗“我和老伴年轻时就爱旅游,但从牙坏后就不敢出去了,因为吃成了大问题!去年年底,我俩在美冠塔镶了牙,春节去了泰国,七天的旅行真是大饱口福,咖喱蟹、海鲜烧烤随便吃!”王阿姨兴奋地回忆道。老伴也说:“我俩都戴过挂钩假牙,想吃的还是不能吃,我还有一次差点把假牙吞进去!好险!在美冠塔镶了附着体后,终于又能放心地品尝美食了!”

  美冠塔金医生说:“我们给王阿姨设计的是球帽式附着体,它是附着体中较经典的一款,它能让咀嚼效能恢复90%以上,花生年糕正常吃!王阿姨老伴特别害怕假牙吞咽,我们给他用的是锁式附着体,它没有了金属卡环,利用阴阳结合原理,将真牙和义齿像锁扣一样牢牢连在一起,避免了吞咽危险。”

  留住松牙不拔全靠套筒冠

  朝阳区秦女士,65岁,上颌3颗牙松动,戴挂钩后又多了两颗。春节后,她在美冠塔镶了套筒冠附着体。“3月8号那天,闺女给我做了一大桌菜,真没想到我还能像年轻时那样吃东西,真是太痛快了!”秦女士高兴地说。

  丰台区刘阿姨,72岁,上下后槽牙全部松动,前牙有脱落,基牙条件不能挂钩。在美冠塔全景X光扫描后,医生认为她的松牙可以保留,为她镶了套筒冠。复诊时,她乐呵呵地讲:“三八节那天,我孙子请我吃

  的全聚德,我整整吃了半只烤鸭!这套筒冠真好使!”

  据金医生介绍,套筒冠附着体是附着体义齿中的一种,特别适合松牙较多的老年人。它利用内外双套冠之间的摩擦力固定住松牙,不用拔牙就能镶牙,既免除了拔牙痛苦,还让患者重享舌尖口福。附着体更适应中老年复杂口腔美冠塔医疗总监张世旭分析,这次的看牙小高峰,一是因为节前不好约号,二是恰逢三八节儿女们都想尽孝,三是越来越多人意识到附着体是中老年口腔镶复的优选技术。

  张世旭说:“虽然附着体在国内不像烤瓷牙、种植牙那样普及,但在国外早已非常成熟。它有数十种类型,尤其适合口腔状况复杂、修复诉求高的中老年人。美冠塔成立十余年来,一直将中老年作为主要服务人群,始终专注于附着体技术的临床和推广,已逐渐成为中老年口腔的领导品牌。

  张世旭提醒广大中老年朋友,由于附着体类型较多,必须通过详细的检查诊断后才能设计出最适合的解决方案,建议提前拨打64320880电话预约。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