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观点>>每日最新评论

殷建光:“四个全面说到百姓心坎上”是百姓心声

2015年03月07日15:37 |
小字号
原标题:殷建光:“四个全面说到百姓心坎上”是百姓心声

  文/殷建光

  全国人大代表、济南“阳光大姐”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卓长立近日在做客中国经济网两会特别节目时表示,家政服务拉动就业、拉动消费,将成为“四个全面”的好帮手。卓长立表示,“四个全面”的战略中,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将为家政服务业带来巨大的发展潜力。而家政服务业可以拉动就业、拉动消费,可以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过程中大显身手,并为实现“四个全面”添砖加瓦。卓长立说:“‘四个全面’是国家发展的必经之路,确实说到了老百姓的心坎上。我为‘四个全面’点赞。”(3月7日中国经济网)

  卓长立代表的话也是我的心里话,也是我们所有老百姓的心里话,“‘四个全面’说到了老百姓心坎上”是“百姓心声”。

  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是我们人人期盼的美好梦想。现在,我们的国家幅员辽阔,各地发展不平衡,一个“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让我们所有老百姓看到了自己的美好明天,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一个人都不能少,一个地方都不能少,一个项目都不能少,我们所有人的都能享受到物质的小康,精神的小康,幸福保障的小康,我们老百姓当然喜欢“全面建设小康”。

  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是我们社会发展的动力,也是我们每个人的出彩动力,只有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我们的发展才能有更广阔的舞台,我们每个人才能有更多出彩的机会。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为我们打造了发展的最美蓝天,航行的最辽阔海洋,我们每个老百姓都能找到自己驰骋的疆场,我们当然喜欢“全面深化改革开放”。

  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是我们发展的保障,也是我们每个人公平获得幸福的保障。我们老百姓不怕困难,不怕挫折,我们最怕的就是不公平。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就是在所有的领域都建立法治秩序,让法治成为我们所有公民的第一敬畏,法治让社会公平,法治让竞争平等,法治让人们的拼搏、人们的智慧实现最大的价值,我么老百姓当然喜欢 “全面推进依法治国”。

  全面从严治党是我们管理的关键,也是我们老百姓的美好期盼。我们老百姓都期盼有一个好领导,有一个好干部,因为一将无能累死千军,一个好领导,一个好干部就能引领出一个地方、一个部门的好风尚,就能引领一个地方的老百姓过上幸福安宁的生活。从严治党,就是要让我们的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就是要对那些违法乱纪者、胡乱作为者,严惩不贷,就是要让我们老百姓的美好期盼变成我们党员干部的工作方向,我们老百姓当然喜欢“全面从严治党”。

  “‘四个全面’说到了老百姓心坎上”是“百姓心声”,是顶天立地的当代中国发展战略,顶天是说支撑起我们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国梦的精彩蓝天,立地是说四个全面接地气,说到了百姓心坎上,我们喜欢。

  延伸阅读:

  殷建光:“农村空楼”呼唤接地气的“城乡一体化”

  殷建光:为“忙着打麻将”变“忙着接订单”点赞

  殷建光:“救助基金申请难”是“制度不均等”作祟

  殷建光:年味因“坚守味”而芬芳

(来源:齐鲁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