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观点>>每日最新评论

刘颂寒:愿逝者安息 为失踪者祈福

2015年02月05日09:51 | 来源:荆楚网
小字号
原标题:刘颂寒:愿逝者安息 为失踪者祈福

  台湾复兴客机坠河 台旅会派人赴厦门慰问家属(2月4日 中国新闻网)

  据悉,就在不久前台湾发生复兴客机坠河事件,截至到现在已经造成23人死亡多人受伤。对于这件事情的发生愿意正在追查中,但是笔者希望全力救助伤者,继续展开搜索,不要让死亡人数再扩大了。

  2014年,飞机失事较多。笔者还记得最为让人难过的事情是,当家中的老父明知道儿子已经失联,再难给他打电话的时候,他依然守在电话旁,希望儿子能打个电话回来。其实,人世间最悲伤的事情莫过于生离死别,但是悲剧发生的时候却又总是那么触不及防。

  当前有很多人要求彻查飞机出事的原因,笔者认为,当前最重要的事情应该是紧急搜救,据悉还有很大一部分人失踪。倘若能够及早的发现和救治他们,便可以让死亡名单少出现那么一个名字。在灾难面前,生命总是显现的太过渺小,但是相信只要大家共同努力,奇迹哪怕多出现一个也是美好的。

  本着不抛弃不放弃每一条生命的原则,相信奋斗在救援前线的人们绝对会努力挽救生命,让笔者感到可惜的是。飞机上的那些逝者或许在前一秒还是微笑的和家人或朋友聊天,但是下一秒就天人永隔。但愿这样悲剧不要再出现了。

  愿逝者安息,希望失踪乘客能够及早被发现救治,让我们为他们祈福吧。

  稿源:荆楚网

(来源:荆楚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