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观点>>每日最新评论

副镇长集体参加“猥亵宴”,“咸猪手”伸向了谁?

2014年07月24日10:02    来源:中国江苏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副镇长集体参加“猥亵宴”,“咸猪手”伸向了谁?

  22日下午,江苏省宿迁市宿城区政府蔡集镇政府对当地一起酒醉猥亵女员工事件作出回应。(7月23日中国新闻网)

  官员猥亵下属的新闻在之前的新闻当中闹得最厉害的就是警察和下属开房,然后遗失了佩枪的案例了,虽然女下属在经过“处女膜”的检查之后,下文就不了了之了。但是这样的干部丑闻,是足以动摇群众们的信心的。为了杜绝这样的性丑闻事件的接连发生,我国纪检部门是相当的上心,对于任意一起的发生违纪违规的领导干部,都是严惩不贷的。

  虽然说上级部门是严肃的查清楚违纪官员的,但是这样的方式似乎还是没能够给下面的官员起到警示的作用。本月21日中午,一篇标题为“蔡集镇政府副镇长主任狼狈为奸包庇下属胡作非为”的网贴在宿迁本地论坛发出,迅速引爆网络,引起热议。好好的接风宴给变成了“猥亵宴”,这还有天理吗?

  事发之后,江苏省宿迁市宿城区纪委给予参加了此次接风宴的蔡集镇副镇长李朝阳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停职接受调查;责成蔡集镇党委给予工贸中心主任王亚东、工贸中心副主任史运忠以及相关人员停职处理并接受调查;公安机关已对帖文所反映的涉嫌违法问题进行全面调查处理。

  虽然对于该事件的处理结果是这样的,但是这不禁让群众感受到深深的恶意,虽然是官员得到处罚,那么当事人参加接风宴的宿迁市蔡集镇工贸中心的女员工的利益谁来保障呢?最为让人纳闷的就是现如今到处都在号召着“反四风”活动,怎么还会出现给副镇长“接风宴”这么一说呢?

  纪委对于该事件的处理结果是很迅速的,但是真正的换来的给予群众的满意度还是有待考究的,不能够就这样的“虎头蛇尾”的就草草结束了,应该要是深挖,让那些违纪违规的干部无地自容,这样才能够保障群众的利益。(唐糖糖)

(来源:中国江苏网)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