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观点

  

人民日报评谭:小组出线 几家欢乐几家愁

2014年06月24日09:4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巴西世界杯小组赛结束了前两轮争夺。荷兰队、智利队、哥伦比亚队、哥斯达黎加队、阿根廷队和比利时队已经确定出线,而喀麦隆队、澳大利亚队、西班牙队、英格兰队和波黑队则已出局。最后一轮小组赛将上演多场生死战。

  美国队和德国队这两位教练几个眼神就能默契地淘汰掉葡萄牙啊!

  ——天涯论坛网友tian198403

  巴西队在荷兰队和智利队的比赛结束后才上场,决定选择谁是16强的对手,合理公平吗?德、美双方打平携手出线的可能性比较大,C罗还是早点回去养伤吧,皇马快急疯了!

  ——腾讯网友浪淘沙

  哥斯达黎加队在两场酣畅淋漓的比赛后可以说:哥几个你们聊着吧,我先出线了,然后绝尘而去,留下了一个“黑马”才有的背影。

  ——腾讯网友遥远的天堂

  意大利队和乌拉圭队被哥斯达黎加队送入一场刺刀见红的血拼。

  ——天涯论坛网友格瓦拉同志

  想出线在美洲球队身上拿分是极难,在欧洲球队身上拿分是比较难,在非洲球队身上拿分是不容易,最后屠刀就朝向了亚洲。

  ——新浪网友RogerNewble-小牛

  (本报记者 李硕整理)


  《 人民日报 》( 2014年06月24日 13 版)

分享到:
(责编:王倩、文松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