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观点

网友热议任仲平文章:

踔厉奋发向前进  谱写胜利新篇章

2022年09月30日05:4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9月29日电  (罗瑞华)“今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意气风发、奋勇争先,亿万人民锐意进取、活力迸发,广袤神州大地生机勃发、欣欣向荣。”人民日报9月29日刊发任仲平文章《掌握历史主动  凝聚奋进伟力》。文章见报后引发热烈反响,各大门户网站、微博、微信、新闻客户端等平台大量转载,众多网友点赞、留言、转发。

  现摘编人民日报客户端、人民网、“人民日报评论”公众号等平台的部分网友留言如下:

  网友“文国云”:大党展风范,吾辈当自强。奋进新征程,需要广大共产党人始终秉承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扬帆奋楫、勇毅前行,为“中国号”巨轮胜利驶向光辉彼岸凝聚磅礴力量。

  网友“远山”: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我们一定能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网友“郝艺”:时代波澜壮阔,十年砥砺前行。我们坚信,我们坚定。

  网友“自强不息”:奋斗百年路,筑梦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永远跟党走,喜迎党的二十大。

  网友“向日葵”:祖国的未来需要我们去开拓,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祖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

  网友“来路”:看来路,我们披荆斩棘,已走过了万水千山;再出发,我们干劲十足,壮阔的征程路在脚下;向前进,我们踔厉奋发,更伟大的胜利就在前方。

  网友“巍巍”:我们要砥砺前行、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网友“李茂萍”:行程万里走过万水千山,砥砺奋进收获锦绣繁华。宏伟的蓝图,仍需信念如磐、勇毅前行去绘就。

  网友“清风明月”:置身踔厉奋发的新时代,人民是见证者,是创造者。


  《 人民日报 》( 2022年09月30日 04 版)
(责编:杨光宇、仝宗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