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观点>>人民快评

人民快评:不让活着离开济南,如此匪气置法律于何地?

秦川
2021年09月08日14:05 | 来源:人民网-观点频道
小字号

“我会让你活着离开济南吗?”一身匪气,满嘴狂言,令人错愕。法治社会,朗朗乾坤,如此扬言,置法律于何地?

根据网传视频,此话出自济南某美容整形医院女老板之口。是否属实,尚需调查,但无论是谁,这种嚣张之言就不该说,这是对执法部门的挑战。

值得注意的是,受害者曾在威胁之下打算报警,但都被对方恫吓和打压。由此可见,消费者维权何其不易,这也提醒有关部门必须加大执法力度,积极捍卫正义。

如今,针对“#网传济南一整形机构女老板殴打顾客#的视频”一事,济南警方已经迅速开展工作,真相终会浮出水面。无论结果如何,法治社会绝不容黑社会性质行为存在!视频显示,美容整形医院有关人员还动粗,殴打了受害者。一经证实,相关人员必定会受到法律制裁。

正义必须实现,且须以看得见的方式实现,让我们一起静待真相。

(责编:赵春晓、曲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