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观点

人民日报今日谈:挺起落实的铁肩

刘丰雷
2018年03月24日04:4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奋斗是幸福,落实靠担当。全国两会结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智慧将改革方案落到实处,用汗水把发展蓝图变成美好现实,不仅是广大代表、委员思考的重点,也是我们每一个人尤其是广大干部要扛起的责任。

  抓落实不是容易的事,需要有那么一股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劲头,舍得真花力气、真下功夫,才有实实在在的效果。抓落实来不得半点花架子,只能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任何急功近利的表面文章,都只会贻误时机、影响大局。

  “有多大担当才能干多大事业,尽多大责任才能有多大成就”。奋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问题不会自己消失;挺起落实的铁肩,迎难而上,全力以赴,才能以实干托举起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 人民日报 》( 2018年03月24日 01 版)

(责编:袁勃、王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