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观点

人民日报快评:倾尽所学只为民

曾  谙
2017年12月15日07:4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近40年农业科研生涯,王一成怀着科技报国的初心,两度海外求学皆毅然回国;坚守勇攀科学高峰的理想,数十年为科研事业无私奉献;秉持一心为农的信念,倾其心力和智慧服务基层、服务农民。

  王一成把祖国、事业、群众的需要,当作自己的第一志愿。作为新时代农业科技工作者的优秀代表,他把农科研究的成果写在浙江大地上,写在农民心坎里,写在同行口碑中。

  坚守农科岗位,既是科研专家,也是农民之友,潜心学术、服务三农。王一成和他的团队,主动深入生产一线这个科研的“主战场”,从田间地头找到感觉,将毕生所学付诸实践,真正成为老百姓爱戴的人。

  王一成的动人事迹,影响和感染着越来越多的科技工作者、农业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激励他们立足岗位、敬业奉献,践行科技报国理想和乡村振兴战略。


  《 人民日报 》( 2017年12月15日 06 版)

(责编:王政淇、王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