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观点

网友热议任仲平文章

向前!胜利号角响彻复兴征程

2017年07月29日04:3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7月28日电  (何旭)人民日报28日头版推出任仲平文章《引领复兴的胜利之光——写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之际》。文章指出,建设一支强大的人民军队,不仅是中国现代化建设的战略任务,也是世界和平发展的重要力量。中国的发展壮大必将是世界和平力量的发展壮大。军人的红色基因里,凝结着崇高的价值追求,积蓄起强大的精神能量,激励一个民族受命忘难、临阵忘惧、公而忘私,在复兴之路上披荆斩棘,扬得胜之旗、结必胜之果。人民网在主页头条重点推荐,各网站纷纷转载,文章发表后引发网友热烈讨论。

  现摘编部分网友留言如下:

  网友“西安王帅”:纵观人民军队90年历史,解除民族危难,保卫国家人民,参加建设,抢险救灾,总能看到这支队伍的伟岸身影,总能感受到这支队伍的责任担当。

  网友“伯寅金典”:宜将剑戟多砥砺,不教神州起烽烟。豪气万丈,回荡山河!

  网友“快到碗里来”:钢铁长城,国家有他们很安心!

  网友“严一有话说”:回顾历史,是为了积蓄前行的力量。强军兴军,是为了筑牢复兴的后盾。让我们不断传承红色基因、强力推进改革、走好新长征路,同心唱响强军战歌,勠力谱写辉煌篇章。

  网友“顺民意得人心”:崇敬英模,鼓舞斗志,胜利之光,照亮征途!

  网友“日历本”:中国军人有着自己的一股精神和气魄,这是在血与火中淬炼出来的,我相信在困难来临时,我们的军队会迎难而上,敢打能胜!

  网友“南海卫士”:八一南昌起义一声枪响,人民有了子弟兵。人民军队的诞生和发展,源于革命的必然,源于使命的召唤,源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热切渴望。

  网友“大国”:以党铸魂,以军强国。中国人民解放军,一支有别于历史上、世界上任何军队的新型军队!

  网友“强国社员925”:90年的奋斗牺牲、苦难辉煌,历史充分证明,没有一支人民军队,便没有人民的一切。

  网友“山楂酱”:新的长征路上,还有许多“雪山”“草地”需要跨越,还有许多“娄山关”“腊子口”需要征服。最可爱的人,向你们致敬,为你们加油!


  《 人民日报 》( 2017年07月29日 06 版)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