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观点

人民日报今日谈:改革呼唤实干家

李洪兴
2016年03月04日03:5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又到全国两会,想起辽宁代表毛丰美,生前带着村民在大梨树村矗立的“干”字碑;想起改革先锋袁庚,在深圳蛇口干事创业留下的“向前走,莫回头”精神。他们用敢闯实干的实践,在世间留下耀眼光芒,也为今天的改革者做出示范。

  事以做成,业靠人兴。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大潮涌动,改革举措出台的数量之多、力度之大,前所未有;抓落实的任务之重、压力之大,同样前所未有。当此之时,尤其需要大量拥护改革、支持改革、敢于担当的促进派,期待更多把改革抓在手上、落到实处、干出成效的实干家。

  各级领导干部,都应该想改革、谋改革、善改革。按中央部署去干,拿出钉钉子精神,促改革、抓落实,才能以实干提升改革含金量,夯实群众获得感,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向前。


  《 人民日报 》( 2016年03月04日 01 版)

(责编:王吉全、文松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