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观点>>每日最新评论

扬清风:国企副总找小姐泡酒吧是体察民情?

2014年11月03日08:43    来源:荆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扬清风:国企副总找小姐泡酒吧是体察民情?

  网友“群众红色的心”在网帖中介绍:“9月22日,刘谠从长沙前往怀化市参加保障房工作会议。会议结束后,他并没有按期返回长沙,而是在怀化市相关企业的陪同下,要求司机连夜驾驶公车,绕道去近百公里的湘西凤凰古城风景区找小姐泡通宵酒吧,至9月23日才返回怀化……”网友“群众红色的心”认为,作为国企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办公室主任,刘谠的行为“违反中央8项和省委9项规定”。(11月01日湖南法制新闻网)

  找小姐泡酒吧是体察民情,作为国企副总的刘谠又为“体察民情”注入了新的内容和方式。这不得不让人佩服,佩服其头脑灵活,活学活用,敢于创新,佩服其睁眼说瞎话不脸红的本事!

  且看事实。其去怀化出差不假,但晚上绕道去凤凰县也是出差吗?即使如他所说,是因“凤凰县今年涨大水,把风雨桥冲垮了,他们是表示关心”,有必要连夜绕行近百公里赶去,有必要关心到该县的酒吧中,与“陪聊天,喝酒,玩游戏”的小姐一起体验生活、体察民情吗?其骨子里就是为了吃喝玩乐,哪里是体察民情?这样都是体察民情,那么官员们喝高档酒、玩小三、贪污通奸之类的丑行都可以说成是“体察民情”!

  刘谠还辩解“业余时间”“自费泡吧”,没有违反八项规定,是公款就不行。但也与中央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有关要求相左,中央提倡“生活正派、情趣健康”的生活作风,监管延伸到八小时之外,泡吧招小姐,影响恶劣,难道不违规?是否自费呢,且看当时负责接待的怀化某酒店的相关负责人所说的,每个女孩子的费用是300元,当时是这名负责人买单,“我们买单后,再和政府结算。”自费泡吧为何要别人买单?为何还要与政府结算?

  任其舌灿莲花,“体察民情”也不能帮其洗脱乱用公款、生活腐化的嫌疑!我们的一些党员干部始终心存侥幸,没有真正把党的规定放在心上,没有真正把党的纪律作为自己工作、生活的刚性约束,犯错误受处分,实属咎由自取。

  稿源:荆楚网

(来源:荆楚网)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