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观点

 “大家谈”请你谈 

人民日报:那些托举梦想的法治进步

2014年10月28日03:3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刚刚闭幕的十八届四中全会,首次在党的中央全会上专题讨论依法治国主题,也使法治建设成为全民关注的热点。法治能否成为现代中国的“国家信仰”,法治如何改变你我生活、托举梦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又如何与全体人民改善生活、编织梦想、坚守正义的现实追求紧紧抱在一起?都是人们关心的内容。

  每一次法治的进步,都是对民意的最好回应。建设法治中国,无疑是与所有人生活密切相关的公共话题。下期大家谈,我们想听你说说,哪些法律的修改和出台,给你的人生带来了变化?还有哪些法律法规需要明确或完善,才能让你敢于放飞梦想?

  来稿请寄:rmrbpl@163.com,或传真至(010)65368684 

  ——编 者 


  《 人民日报 》( 2014年10月28日 05 版)

分享到:
(责编:白宇、文松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