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王岐山“拍案惊奇”,教你如何知道“王大爷”在想啥?

2014年09月19日15:50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正有料 | 教你如何知道王岐山在想啥

  不过,您要是以为中纪委官网光是发布打老虎的信息,那就是您刷网功夫不到位了!正哥哥告诉您,案件发布只是官网无数功能中的一个,通过这个网站,您要有啥冤屈、有啥发现,可以在线举报;您要有啥想掏心窝子的话,可以在中纪委有关部门的互动话题里唠唠;您要还有啥想打听的,还可以看中纪委领导在内的嘉宾访谈……而且,还可以及时了解到王大爷最近在想啥哟!

  这可不是正哥哥瞎咧咧,不信您点开官网首页显著位置上的“学思践悟”专栏,认真读读里面的文章,有些话,是不是听起来很有那么点口语化的风格呢?让正哥哥来帮您挑上几段读来听听——

  “从现在查办的腐败案件、信访举报的线索和巡视发现的问题可以看出,不仅是沾钱、沾权的地方容易滋生腐败,就连以往大家认为的‘清水衙门’都出现了窝案,令人拍案惊奇!”

  “有些党员领导干部,甚至是高级干部,忘记了自己的党内职务和职责,只看重行政职务,一说就是‘我是搞业务的’。”

  “有些党委书记在任用干部时当仁不让,而干部一出问题,就认为那是纪委的事情。用人管人是一枚硬币的两面,管‘戴帽’也得管‘摘帽’。”

  “有的党委书记对机关和下属单位党的建设了解不够,一说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就客客气气,提要求时习惯说‘我希望’。要求就是要求!希望就是希望!如果各级党委对形势缺乏清醒认识,没有把管党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当作自己的主责,就是领导不力。”

  “负责任的人能把冷板凳坐热,不负责任的人能把热板凳坐冷。以现有的编制和人员,只要抓住重点,深入下去,干出成绩,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就一定能增加工作的权威。”

  ……

 

(责编:王倩、曹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