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王岐山“拍案驚奇”,教你如何知道“王大爺”在想啥?

2014年09月19日15:50  來源:人民網
 
原標題:正有料 | 教你如何知道王岐山在想啥

  老虎蒼蠅打得熱鬧,就本周,潘逸陽、孫兆學等落馬的大小老虎就有十來隻了。大片兒演著,在咱普通觀眾看來,中紀委書記王岐山的戲路格外重要。據正哥哥所知,王大爺說了些啥、參加了啥會議都成了坊間熱議的話題,有心人甚至連他多少天沒出席公開活動都幫他掰著指頭數。臨周末了,正哥哥得抖一大包袱,告訴大家一個了解王大爺思想動態的好辦法:上中紀委官網,看“學思踐悟”專欄文章去!

  說起中紀委官網,估計大家都再熟悉不過了。正哥哥和不少人一樣,每天都要去這個網站刷上好多遍。為啥?因為從去年9月2日這個網站開通以來,就不斷放出重磅炸彈,每一個大老虎落馬的消息都可以從這裡第一時間得到。如果正哥哥沒數錯的話,光中管干部接受組織調查的信息,就已經發布了51條了,更不要提各省紀委第一時間報送的省管干部接受組織調查的信息了,加在一起估計都有700條左右啦!

  要知道,在這個網站開通之前,哪個老虎落馬,都是小道消息先漫天飛,紀委總是沉默不語,非要等到把人雙開移送司法機關時才正式發布消息。現在呢?老虎落馬、蒼蠅挨拍,隻要您願意刷網,您就能第一時間知道。這大戲一出出的,比娛樂八卦還精彩。也難怪了,中紀委網站點擊量在一眾政府門戶網站中遙遙領先!

(責編:王倩、曹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