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观点

网友热议任仲平文章:

每个冬天过后都是春暖花开

2020年03月27日04:5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3月26日电  本报3月26日刊发任仲平文章《风雨无阻向前进——写在中国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之际》。文章见报后引发强烈反响,各大门户网站、微博、微信、新闻客户端等平台大量转载,众多网友点赞、留言、转发。截至3月26日24时,仅在人民日报客户端上就有超过295万次点击量。

  现摘编部分人民日报客户端、人民网、“人民日报评论”公众号等平台的网友留言如下:

  网友“春天来了”:一口气读完这篇文章,非常感动,泪流满面。字里行间充满着中华民族在灾难来临之际表现出来的强大民族精神,读来深感我们国家的伟大、深感我们人民的伟大、深感我们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深感我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伟大!

  网友“杜小岩岩”:疫情期间,习近平总书记一个个高瞻远瞩的判断、一次次审时度势的决策、一句句掷地有声的话语为战胜疫情指引方向。

  网友“刘斐杰”: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政党能像中国共产党这样凝聚14亿人民的力量,高效应对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

  网友“Roger”:我们国家对形势的判断是多么准确,我们党对疫情防控的指挥是多么有力!

  网友“蛋炒饭”:这场战役充分证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汇聚起14亿中国人民的磅礴力量,我们必将取得胜利!

  网友“西安王帅”:每个冬天过后都是春暖花开。疫情造成的困难,我们用团结去化解。疫情耽误的时间,我们用实干补回来。疫情延误的发展,我们以拼搏追上去。寒冬后的春光一定更加烂漫。

  网友“咖啡豆”:你在风雨里奔走,在黎明中欢呼,在阳光下微笑……致敬白衣天使,致敬武汉人民,感谢全国同胞的团结一心!

  网友“喜马拉雅山”:任仲平的文章有深度,有温度。总能让人激情澎湃,也能让人满眼泪花!

  网友“谢科平”:好文,不愧为大报文章,感人肺腑,引起心灵震撼,经受思想洗礼!

  网友“松竹本固风景自来”:党的坚强领导的力量,祖国无比强大的力量,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力量!是史诗般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教科书!

  网友“人生”:文字的力量如此强大。通篇文章让人激情澎湃,充满了力量。

  网友“辛香盐津仁”:文章分析总结得很精彩、很到位。对这次疫情防控的过程、组织指挥、国际评价、经验教训,分析得都很到位。

  网友“可欣眉”:写得真好!读来让人落泪,却禁不住豪情满怀。生于斯长于斯,我是何其有幸!

  网友“Coisini”: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做好自己,做最勇敢的人!中国加油!

  网友“Change”:这个时间刻度,标记了一个大党的责任,一个大国的实力,一个民族的韧性和14亿人民的坚韧!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向新时代的英雄们致敬!

  网友“森”:有理有据,鞭辟入里,拔萃凝练,全景回望,引人深思,发人深省。

  网友“孔”:打不倒我们的,终将使我们强大,中国必胜!

  网友“慕白”:灾难虽然可怕,但是灾难也是一块试金石,让我们感受到祖国的担当,让我们感受到民族的力量。灾难也教会了我们互相扶持,守望相助!一起经历过的灾难时刻,让我们更加团结,更加坚强,也更加热爱这片土地!

  网友“各美其美”:深度好文,看得人激情澎湃、热血沸腾!祖国是最棒的,我为生在这样的国家而无比骄傲和自豪!


  《 人民日报 》( 2020年03月27日 04 版)

(责编: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