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观点

锻造新时代党的领导力(信息快递)

——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理论研讨会”述要

洪向华
2018年02月09日04:3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近日在京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理论研讨会”。与会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新时代如何提高党的领导力这一议题进行了研讨。

  与会者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强调“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将其作为“十四条坚持”基本方略的第一条,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不是抽象的而是具体的,需要落实到一切工作中。如何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尤其是如何更坚决地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完善坚持党的领导的体制机制,有大量理论和实践问题需要深入研究。在这方面,领导科学研究负有重要责任,可以大有作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研究新时代党的领导力问题,为锻造和提升新时代党的领导力提供理论支撑。


  《 人民日报 》( 2018年02月09日 07 版)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