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观点

人民日报:新时代,我们出发!

2017年12月28日04:1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经济快车平稳向前,前三季度6.9%的增速风景这边独好;民生保障持续改善,又有至少1000万人摆脱贫困;打开大门迎接来自“一带一路”、来自金砖国家的客人;科技创新成果“井喷”,“中国浪潮”席卷世界……即将过去的2017年,为十八大以来极不平凡的五年画上圆满句号。

  过去五年,中国经济高位跃升、改革全面推进、民生持续提升、生态不断改善,我们推开新时代的大门,复兴之路的现实方位,标示得如此清晰。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中国展现全新气象,我们出发走向一个新的明天。

  向着时间深处的一个个重要节点迈进,决胜全面小康,基本实现现代化,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时和势都在我们这边,我们有能力、有信心完成历史使命、收获更大光荣。

  这正是:

  五年弹指扬,

  神州再起航。

  山河日日新,

  古国逐梦强。

  曹  一图  亦  多文


  《 人民日报 》( 2017年12月28日 05 版)

(责编:王仁宏、王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