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观点

沪消保委呼吁苹果公司

最大限度保障消费者权益

2016年12月02日04:1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上海12月1日电  (记者励漪)异常关机、突发自燃、账号被盗,苹果手机“重症缠身”,苹果公司却“讳疾忌医”,迟迟不肯“下猛药”“动手术”……多次约谈沟通未果,上海市消保委今天披露有关“苹果”的投诉情况:2016年1月1日至11月30日,消保委共接到有关苹果电脑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的消费者投诉2763件,投诉量同比增长近2倍。其中,10月1日至11月30日,接到涉及该公司的投诉1221件,同比增长近6倍。

  上海市消保委呼吁,苹果公司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规定,依法履行义务,主动承担责任,消除质量隐患,落实售后服务。

  上海市消保委表示,消费者基于对苹果品牌的信任,选择了苹果产品,却遭遇异常关机、突发自燃、账号被盗等烦恼,大量消费投诉无法有效解决,呼吁苹果公司及时处理各类消费者投诉,最大限度地保障消费者权益。


  《 人民日报 》( 2016年12月02日 06 版)
(责编:王政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