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扁参加"双十庆典"蔡办称不知情 蔡正元批:鬼话

2016年10月09日11:01  来源:中国台湾网
 

蔡正元资料照

蔡正元资料照取自台湾《联合报》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岛内“双十庆典”拟邀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出席,引发朝野质疑,蔡英文办公室推称不知情,绿营更将矛头指向台“立法院长”苏嘉全,认为苏擅作主张,给蔡英文找麻烦。对此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蔡正元批评,说蔡英文办公室事先不知情,是“扯皮鬼”在说“鬼话”。

蔡正元表示,苏嘉全邀陈水扁与其夫人吴淑珍出席岛内“双十庆典”,不是在实施邀请前台湾地区领导人“惯例”,是在创造邀请台湾史上最大贪官先例,也是在制造邀请史上第一位受刑人案例,蔡英文办公室事说事先不知道,可能是指蔡英文办公室事秘书长吧!

蔡正元说,这套政治把戏只是在创造1个环境,陈水扁、吴淑珍出席,有功归蔡英文,有过苏嘉全承担。玩把戏的蔡英文政权把人民当猴戏耍,莫此为甚;说蔡英文事前不知道,那是扯皮鬼在说鬼话,鬼才相信。

国民党智库安全组召集人林郁方质疑,苏嘉全是吃了熊心豹子胆了吗?林郁方质疑,苏嘉全的“院长”位子谁给的?苏邀请陈水扁参加岛内“双十庆典”,蔡英文事前不知道,谁相信。(朱炼)

(责编:徐步云(实习生)、杨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