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观点>>每日最新评论

水洪波:中博会让湖北的脉搏更强劲

2015年05月19日15:19 | 来源:荆楚网
小字号
原标题:水洪波:中博会让湖北的脉搏更强劲

  第九届中博会投资项目洽谈会在武汉东湖宾馆举行。45个项目在会上成功签约,投资总额1767.29亿元,其中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38个,合同金额1662亿元,涵盖高新技术、加工贸易、现代物流等领域。湖北省长王国生在洽谈会上致辞,诚邀各界客商到湖北抢抓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5月19日《湖北日报》)

  中博会既是开展经贸合作、承接产业转移的舞台,也是招商引资的重要平台。三剂“强心针”让湖北的发展更强劲,“大项目”促进湖北的脉搏更强劲,签约项目中,百亿元以上投资项目有4个;“新兴产业项目”促进湖北的脉搏更强劲,一批符合现代产业趋势的“互联网+”、“工业4.0”概念高新技术项目落户;“现代服务业项目”促进湖北的脉搏更强劲,综合物流园、电子商务区、商业综合体在众多项目中分外抢眼。

  借力中博会,汇聚众人的力量,打开时代的大门,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良好环境。湖北秉承“亲商、重商、爱商、护商”的理念,为企业落户、项目落地提供全方位、全天候的服务。湖北正迎来多重叠加的发展新机遇,经济韧性好、潜力足、回旋余地大,竞进发展的气场强,正处于工业化、城镇化发展的上升阶段,投资消费需求旺盛,有利于将发展潜能转化为后发优势,发展前景广阔。

  湖北肩上的责任沉甸甸,每一步,都是踏实迈出,每一处,都在精心准备。国家长江中游城市群战略规划的实施,湖北正迎来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新的黄金机遇期,成为各位企业家投资创业的热土。借力中博会,让中部地区紧紧相连,越来越多的人,越来越多的心,紧紧相连。湖北将牢记总书记“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的重托,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加快发展,以湖北作为、湖北担当主动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

  稿源:荆楚网

(来源:荆楚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