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观点

“干部谈读书”征稿启事

2015年05月07日04:0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人的一生只充一次电的时代已经过去,只有成为一块“高效蓄电池”,进行不间断地充电,才能持续释放能量。“为政之道,务于多闻。”领导干部要提高执政水平,锤炼道德操守,提升思想境界,领悟人生真谛,最好的途径就是加强学习,读书修德,并知行合一,付诸实践。这也是习近平总书记要求领导干部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题中之义。

  为此,本版推出“干部谈读书”栏目,为广大干部提供读书交流的平台。在这里,您可以谈谈读书的心得体会、阅读的人生感悟,也可以说说您如何在繁忙公务中学以修身、学以资政、学以经世。期待你们的精彩声音。

  来稿请寄:rmrbpl@163.com或传真至:010—65368684,请标明“干部谈读书投稿”。


  《 人民日报 》( 2015年05月07日 05 版)
(责编:白宇、文松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