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观点>>每日最新评论

气温骤降 注意添衣

2015年04月07日05:37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气温骤降 注意添衣

  今天最高气温下降5℃ 明天北风杀到暂别晴天

  广州日报讯 (记者叶卡斯 通讯员晴雨)大概由于入夏前最强的一股冷空气,这一次降温来得比较猛。从天气概貌上看,未来三天广州天气天天相似,不同的则是气温有明显变化。首先是今天最高气温就下降5℃左右,明天北风将会“雪上加霜”。

  清明假期最后一天,天气依然晴朗。广州前天夜间到昨天白天多云间晴为主,广州观象台(萝岗)未录得雨量。白天最高气温32.2℃,比前天升高了1.3℃。早晨最低气温19.8℃,较5日下降了3.4℃。白天能见度12~30公里。

  一度达到超强台风级别的今年第4号台风“美莎克”,昨天已减弱为低压区。气象台预计,其将继续减弱并在南海东北部海域消失,对广东影响不大。

  较强冷空气已经兵临城下,今天到明天粤北市县将降温8~10℃并伴有4到5级偏北大风,粤东、珠三角中北部降温5~8℃,其余市县降温3~5℃。此外,粤北有(雷)阵雨局部大雨,粤东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余市县阴天有分散(雷)阵雨。后天广东以阴天为主,大部市县有分散小雨。

  广州未来三天大致上都是阴天,有短时阵雨。今天最高气温27℃,下降5℃左右,北风让我们重温入秋时的凛冽,明天最高气温21℃,又比今天下降6℃左右,这下可以暂时和夏天说拜拜了。由于降温比较明显,请大家注意添衣。

(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