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观点>>每日最新评论

“结了三次婚”也算“恶迹”?

2015年03月26日00:09 |
小字号
原标题:“结了三次婚”也算“恶迹”?

  23日某网发了《警察政协会场抓记者,副主席称被限制自由》的网稿,一时引发了多家网站转载和网民议论。经核实,该稿与实际情况有很大出入,甚至扭曲了事实真相。(3月25日中国新闻网)

  堂堂的政协副主席在政协会议上无视组织纪律、制度和规定,捏造事端、歪曲事实,利用手机短信、海外网站,发表了大量极不负责任的言辞,而同时,某网站还颠倒是非,为这位严重违反了党纪政纪的副主席“鸣冤叫屈”。从这一点上来说,当地特发表声明,向社会还原事实真相,不仅完全正确,更是非常有必要的。

  也许为了引起社会的共鸣,以期证明当地的更加正确,“真相”的更加惊人吧。当地的声明除了痛斥这位政协副主席在本次政协会议的前前后后肆意妄为,更对申勇来了一次大揭底。其原职公安局书记、局长虽然被免,但仍然身着警服到处参加活动,出席会议,甚至连党代会、地方两会,都身着警服参加。更让人惊讶的是,就在公安机关已经声明其调离公安队伍,不再保留警衔的时候,其还是我行我素,甚至还私自把警服提高了一个警衔。

  这些事实的曝出,已足以证明这位副主席的“恶迹”了。就像一个古老的成语故事一样,一条蛇已经画好,本可以到此为止了,但为了让“真相”更完美,“声明”又曝出了一枚重磅:申勇结了三次婚,生了三个小孩,涉嫌违反计划生育政策。这下却像“画蛇添足”了。

  一个人结了三次婚,虽然在道德上可能有瑕疵,但并不违反制度条例,更不违法,这难道也是这位政协副主席的“恶迹”?此外,就像不在公安局工作还身着警服四处招摇一样,这些情况都在这次会议之前就已经发生,不管是穿警服还是违反计划生育政策,都是有违党纪政纪,甚至法律的。怎么当时没有人说,更没有监管部门指出,现在却拔出萝卜带出泥了。这虽然是对申勇的一次大揭底,不料却揭了自己的底。而把“结了三次婚”也当成是副主席的“恶迹”,更像是“欲加之罪”。除了显现出当地的气急败坏,还有何用处?

  文/朱少华

(来源:红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