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观点>>每日最新评论

张洪泉:月薪2万招少女采花或只是一场炒作

2015年03月24日16:52 | 来源:荆楚网
小字号
原标题:张洪泉:月薪2万招少女采花或只是一场炒作

  近日,广东清某地景区400多亩柚子迎来了繁花盛开的时节。景区23日发布消息称,月薪2万元招聘10名有自然体香的少女当“香香公主”,主要工作是采摘柚子花并制作花茶,为期一个月。(中国网3月23日)

  月薪2万招少女采花,而且还是按照金庸笔下的标准来招,我看未必真能招募到,但是,通过这个嘘头,这个地方和这个品牌已经做了一次免费的宣传,仔细看来,月薪2万招少女采花只不过是一次炒作而已。

  羊毛不会出在狗圣上,如果“高贵”的美女来采摘柚子花,再来精心加工的茶叶,其价值多少不敢说,但价格之高已经可以想象。或许真有那么一些“钱多人傻”的主儿,就喜欢这一口,慕名而来专门买这样的茶叶,这都是人家的私事。

  人的体香是否能带给茶叶,本身是一个不可说的问题。如果人的体香真的能带进柚子花里,这也算一个奇迹了。如果体香能进入柚子花,那么这些“香香公主”既然是人,难免不会有个放屁什么的,那么这些屁自然也会进入柚子花中,再制作成花茶,岂不屁味十足?显然,少女体香入茶显然是靠不住的。

  此前,有企业30万招聘高职女孩,有企业35万招聘“牛奶工”,有企业30万招聘水果检验员,还有年薪百万的伴娘,这些招聘尽管不知道后续结果如何,但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确实一则新闻引爆了人们的眼球,全国网站争相转载,为企业做了一次免费的广告,是一次成功的炒作。

  看广告还是看疗效,这些年来,被电视、网络忽悠聪明的人们已经明白了,钱多的人开始变得聪明了,估计没有人去傻的买这种概念茶了。

  稿源:荆楚网

(来源:荆楚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