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观点>>每日最新评论

畜禽养殖试点方案出台

2015年03月11日02:33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畜禽养殖试点方案出台

  京华时报讯(记者郝少颖)农业部办公厅近日印发了《2015年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创建活动工作方案》(下称“方案”),其中包括2015年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创建活动工作方案等。

  方案显示,为加快转变畜牧业生产方式,不断提升畜禽养殖生产水平,农业部决定继续在全国生猪、奶牛、蛋鸡、肉鸡、肉牛和肉羊优势区域开展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创建,通过培训讲座、专家指导、现场考核,2015年再创建350个畜禽标准化示范场。

  财富证券零售部总经理助理赵欢认为,印发方案将促进畜禽养殖和饲料行业市场结构、产品结构的升级,中长期有利于改善行业的盈利水平。A股中,畜牧业概念股或将受益,不过投资者应避免绩差股,以免在公布年报的时候踩上年报地雷。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