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观点>>每日最新评论

地下餐厅烟道起火

2015年03月11日02:29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地下餐厅烟道起火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羽佳)昨天中午12点多左右,海淀区左岸公社大厦地下餐厅烟道起火。事发当时,大厦工作人员以及底商餐厅人员及时撤离。消防员到达现场进行排烟,并进行现场处理,所幸未造成人员受伤。

  “10多米高的烟不断冒出,上百人聚集在楼下”,目击者张先生称,事发时他经过此地。该大厦安保人员证实,该大厦楼上多为办公单位,事发时楼内警报响起,工作人员及时撤离。

  昨天下午2点,明火已被扑灭,起火地点位于该大厦地下一层,田老师红烧肉和好伦哥两家餐厅的共用烟道。受起火影响,两家餐厅已经暂停营业。

  好伦哥餐厅一名工作人员称,餐厅内先是冒出浓烟,随后发现烟道起火,当时顾客及时跑出,“工作人员和大厦保安参与灭火,使用灭火器和接水管将火扑灭”。随后,消防员赶来进行排烟,并对现场进行勘察处理。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