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观点>>每日最新评论

威少拿三双成家常便饭

2015年03月10日02:41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威少拿三双成家常便饭

威斯布鲁克(右)飞身上篮。

  新华社发

  京华时报讯“如果威斯布鲁克没拿到三双,感觉他就是没发挥好。”这句玩笑话足以形容威斯布鲁克的恐怖状态,他昨天率队108比104击败猛龙,并拿到个人最近6场的第5次三双。

  威斯布鲁克在2月拿到西部最佳球员,他的火热状态依然在继续。昨天比赛他贡献30分11篮板17助攻,雷霆经过苦战主场险胜。“他让人难以置信,几乎一个人带领这支球队前进。”只得到14分的全明星洛瑞赛后表示,自己被威少的表

  现震住了。德罗赞则表示,威斯布鲁克的第一步突破实在太快,“我们没法让他慢下来,我们知道他的突破很要命,但我们没有办法。”

  最近10场比赛,威斯布鲁克场均拿到33.3分10.2个篮板和11.2次助攻,这种场均三双的表现,也让他成为MVP的有力竞争者。美国媒体表示,MVP一般出自战绩最好的几支球队,但是威斯布鲁克的表现实在恐怖,不能排除他获得MVP的可能。

  (京华时报记者周磊)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