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观点>>每日最新评论

“我的乡村梦”公益众筹活动启动

2015年03月09日03:08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的乡村梦”公益众筹活动启动

  京华时报讯(记者任珊)身在远方,你的心是否还牵挂着乡村?也许你的家乡环境亟须改善,也许你的家乡古迹亟须保护。是否你想服务乡村,却不知从哪开始?2月14日,“情定乡村2015‘我的乡村梦’公益众筹活动”启动,面向全国公开征集优秀公益众筹项目,发挥线上线下O2O融合优势,探索互联网时代的乡村公益之路。

  志愿者们用自己的业余时间深入乡村做调研,结合村落的具体需求,聚合200余名长期从事中国乡村基层综合服务的专家,总结提炼了社区服务、遗产保护、创业孵化等八类服务项目内容。

  启动仪式上,主办方推出第一批六个公益众筹项目,包括“让草原牧民过一个数字化的春节”,丰富草原牧民的春节文化娱乐生活;“我要用水:传统水系使用手册”,让村落有将农田与村落紧密联系在一起的水系统;“携手共圆湘西山村桃源生态社区梦”,在深山里打造一个木屋天地等。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