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观点>>每日最新评论

京华时报:《木星上行》讲述了一双会飞的滑板鞋故事

2015年03月09日03:06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微评·《木星上行》讲述了一双会飞的滑板鞋故事

  @宝树:看《木星上行》的时候,那全宇宙都视为宝贵资源的原生地球人榨汁提取出来的再生液实在太扯了。有那么发达的科技,随便怎么合成一下都行了,干吗要播种繁殖几亿年,再从活人身上提取?上街的时候,看到到处兜售的千年老参、冬虫夏草、各种绿色有机食品……豁然开朗,艺术还是来源于生活的。

  @木浮生:《木星上行》的情节是,一个偷渡到美国的黑户女孩,每天给人当清洁工,有天她的遗传基因使她成了这个宇宙的女王陛下……还有一个帅得惨无人道的长着黑色双翼的男主角像忠犬公守护她。美国人果然够脑洞,女佣一秒钟变女皇,这个拼男主角颜值的年代……

  @电影通缉令:忍不了,难看的假科幻,还不新鲜。难以想象是《云图》后的作品,沃卓斯基姐弟看卖拷贝赚了钱,量身为中国观众携手打造的视觉垃圾呀。雀斑过来当花瓶,查宁几段反重力无障碍物跑酷也刷不到存在感,裸体太空斗武以为是在《魔力迈克》的片场。关键是啰嗦90分钟了还没有要结束的意思。差。

  @警察蜀黍:我简直不敢相信《木星上行》居然是沃卓斯基姐弟拍出来的片子。加上视效全片6分,不算视效全片0.5分。

  @影评老大爷暗夜骑士:斯基姐弟还是让一众从《骇客帝国》就开始追随他们的脑残粉们大失所望了,这种爆炸糖的水准应该是迈克尔·贝的。“你越是在意,这个世界伤害你的机会就越大。”看此片千万要忘记导演是谁!

  @莫雨笙:姐弟俩只剩意识形态了,整部片子不停做左派表态,压根没想把情节弄得不那么弱智。大概一个刷厕所妹子一生所有玛丽苏幻想都被塞在这两小时里,看得人完全目不暇接。设定重要吗?人物关系重要吗?有个混合狼基因还长翅膀的男友穿滑板鞋带你飞才最重要,对吧!两星。

  @夏笳:《木星上行》再次向我们证明,得格子衬衫者得天下。

  @黄石PK:《木星上行》是一部超级玛丽苏的末世文。大概就是地球上的灰姑娘突然成了宇宙皇族,被各种皇族追杀求爱神马的。但是最后女王选了一个人狼Mix自带翅膀数次救她于生死的肌肉美汉子。另外,女主角有点丑,观影需催眠。

(来源:京华时报)

(责编:董晓伟、王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