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观点

说说你和改革的故事

——“中国道路中国梦”栏目征文启事

2015年03月04日04:5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以来,中央锐意推进改革,啃下不少硬骨头,交出了一份底气十足的成绩单。截至目前,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已经召开十次会议,全面深化改革的大势,在一项项革故鼎新之举中蓬勃涌起。

  惟其艰难,更显勇毅;惟其磨砺,始得玉成。主动作为的担当,引领广大干部群众共同为改革想招、一起为改革发力,勾勒出上下联动的生动画卷。蹄疾步稳、千帆竞发的改革热潮之下,融汇着怎样的个人奋斗?全面播种、次第开花的生动景象背后,又勾连着怎样的荣光和梦想?

  即日起,“中国道路中国梦”栏目面向广大读者开展“新改革故事”主题征文活动,欢迎踊跃参与。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让人民群众对改革有更多获得感。请跟我们分享那些与深化改革相关的逐梦心路,讲述独特难忘的改革故事,倾吐对改革落地的期望,畅谈改革语境下对中国梦内涵、价值与意义的理解,展现蕴藏于自己心中的信心与希望。

  来稿请结合自身经历与个人思考,夹叙夹议,字数在1500字之内。评论版“中国道路中国梦”栏目将择优予以刊发。

  来稿请寄:rmrbpl@163.com,或传真至(010)65368684,注明“新改革故事”

  ——编  者  


  《 人民日报 》( 2015年03月04日 05 版)
(责编:宋煦冬、文松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