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观点>>每日最新评论

火箭痛打森林狼

2015年02月25日01:47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火箭痛打森林狼

  京华时报讯火箭昨天主场113比102击败森林狼,哈登在比赛中拿到了三双,其中包括15次罚球。森林狼的状元秀威金斯羡慕哈登的待遇,他认为自己7次被犯规,才能得到两个罚球。

  哈登昨天拿到31分11个篮板10次助攻,职业生涯第4次拿到三双。赛后火箭总经理莫雷表示,“哈登状态不佳,还是拿到三双,他是现象级的球员。”哈登还拿到了4次盖帽,他成为自1985-1986赛季以来,首位在单场比赛中至少得到30分10篮板10助攻4盖帽的火箭球员。

  与哈登相比,新秀威金斯眼中全是落寞,他因为不满判罚与裁判争执,得到了技术犯规。威金斯赛后表示,自己得不到公正的判罚,“我7次上篮,差不多6次被犯规,但我是个新秀。”

  威金斯全场得到了5个罚球,他还是拿下了30分,他认为自己与裁判争执是正确的,“那之后我得到了几次有利的判罚。”森林狼主帅桑德斯也力挺威金斯,“有些时候,球员们需要去和裁判沟通,表现得强硬一些。”(京华时报记者周磊)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