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观点>>每日最新评论

D22次列车设备故障晚点

2015年02月25日01:46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D22次列车设备故障晚点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羽佳)前晚,由长春开往北京的动车D22次列车在唐山发生故障停车2小时,到达北京晚点3个小时。北京铁路局表示,该次列车发生设备故障停车检修导致晚点。

  前天晚上10点多,多名网友发微博称,D22次列车因线路故障中途停车。网友上传照片显示,车内乘客较多。此外,多名网友还称,受事故列车影响,D4612次、D39次列车出现晚点。

  “本应该10点多到达北京,结果晚点了3个小时”,乘坐该列车的乘客称,刚停车时,列车员表示是信号故障,过了半个小时后又称为列车机械故障,在靠近唐山北站附近停车两个多小时后才重新开车,“因晚点,到达北京已经凌晨1点多了,地铁末班车都没有赶上”。

  当晚,北京铁路局官方微博发消息证实此事,称列车发生设备故障停车检修,造成晚点。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