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观点>>每日最新评论

费德勒开战祝福中国球迷

2015年02月21日01:16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费德勒开战祝福中国球迷

  京华时报讯(记者毛烜磊)日前,2015ATP迪拜网球公开赛打响,6届赛会冠军费德勒将开启自己的卫冕之旅。不过,参赛之前,费德勒先作为嘉宾参加了庆祝中国春节的活动,并饶有兴趣地为舞狮点睛。

  比赛赶上中国春节,组委会非常适时地在开赛前举行了庆祝中国新年活动。在中国拥有大量球迷,又是赛会卫冕冠军,瑞士天王费德勒被邀请成为活动的嘉宾,出席活动庆典,并且受邀为舞狮点睛。

  费德勒表示,自己度过了非常棒的一个晚上,“我很荣幸能够为狮子点睛,这表现了对中国客人的敬意。我在迪拜有过一些非常美妙的经历,还在这里的停机坪打过球,我在中国的经历也很愉快,所以我不会错过这次难得的盛宴。”

  澳网意外提前出局后,费德勒一直高挂免战牌,迪拜是瑞士天王澳网之后首次亮相赛场。“整体我感觉自己状态还不错,澳网之后休息两周,精神好了很多,我已经做好了准备出场比赛。”费德勒表示,自己过去在迪拜夺得了6次冠军,希望这次能够将冠军数增加到7次。

  不过,费德勒要想夺冠,将面临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世界第四穆雷的挑战。澳网之后,四巨头重新占据世界排名前四的位置,费德勒仔细研究才确定2015赛季上半年的赛程,硬地比赛只剩下了迪拜和印第安维尔斯两站。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