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观点>>每日最新评论

女子与麦当劳员工起冲突

2015年01月22日02:54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女子与麦当劳员工起冲突

  京华时报讯(记者吕高见)前晚,唐女士等4人到立汤路龙德广场购物时,因错推了一层麦当劳店内安全通道门,与其员工发生肢体冲突并受伤。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昨天,记者来到天通苑派出所,唐女士和麦当劳涉事员工正接受调查。据唐女士丈夫的朋友李先生介绍,前晚10点左右,他和唐女士等4人到立汤路龙德广场购物。因担心商场关门,他们选择从一层的麦当劳店进入商场,不料却错推了安全通道门。当时,一名30多岁的麦当劳女员工张口就骂“你闲的慌,没长眼睛啊?”随后双方发生口角。

  李先生表示,双方发生口角后,他们就从麦当劳店出来了。4人刚走进龙德广场,那名员工又追上来。当时她没穿工作服,扇了唐女士一耳光,唐女士也回踹了该员工一脚。唐女士的一名女性朋友也参与进来,3人发生了肢体冲突。唐女士随后报警。

  唐女士的丈夫黄先生提供的照片显示,唐女士额头、眼下方和左侧脸上共有3道抓痕,手上也有几道红印子。黄先生称,他老婆被抓伤后无法上班,至少要索赔8000元钱,双方对此未达成协议。涉事麦当劳员工的男朋友王先生则表示,事后他了解到,女朋友的腿和肚子被对方踹了几脚。

  昨天,记者来到事发的麦当劳店。记者注意到,该店通往龙德购物广场的门上贴着:开放时间为10:00-21:00。旁边还有一扇门,上面写着“禁止通行”字样。麦当劳店值班经理称,这就是安全通道门。对于当晚发生的事,麦当劳多名员工表示“不清楚”。该店负责人表示,现在只能等待民警的处理,其他不方便透露。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