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观点>>每日最新评论

2015京津冀新春梦想大舞台

2015年01月22日02:54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2015京津冀新春梦想大舞台

  由京华时报主办,2015 年京津冀中华大庙会承办的2015 年京津冀新春梦想大舞台,包括庙会摊位免费抢、京津冀民间艺人大擂台、老物件征集三大活动,为每一个有梦想、有故事的人提供圆梦平台。

  目前,三大活动招募正在如火如荼进行。1 月19日-20 日,“2015 京华助力·梦想为你而生”大型招募正式落地启动,分别走进廊坊职业技术学院、中央戏曲学院,进行首轮高校海选。创业抢摊位,有梦你就来。为每一个怀揣商业梦想和想大展身手的人提供免费的平台,角逐出的5 位优胜摊主将获得中华大庙会免费摊位,最具人气的冠军摊主还将获得5 万元圆梦奖金。寻觅民间奇人,新春巅峰绝艺。寻找民间每一个身怀绝艺的奇人,经过层层选拔,给民间奇人一个舞台放大平民梦想。最终获胜的5 名“绝艺之星”将与中信国安第一城签约,冠军艺人将获得5 万元艺人梦想大奖。记忆博物馆,藏老城故事。网罗散落民间的旧城老物件,不凡的旧城老故事,倾听过去历史,同缅珍藏记忆。

  有想法、有梦想、有故事的人,无论你是谁、你多大、你身份如何,我们为你提供梦想平台,新春梦想就此起航,有梦想、有绝艺、有故事的朋友,均可报名参加2015京津冀新春梦想大舞台招募活动三项中任何一项。新春将近,圆梦京华?

  京华时报制图吴尚楠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