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观点>>每日最新评论

“钱报评论”微信公号等你拍砖

2015年01月08日05:52 | 来源:钱江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钱报评论”微信公号等你拍砖

  这是一个悠久的新闻产品,自有新闻,便有评论。

  这也是一个传统的报纸版面,自有报纸,便有报纸评论版。而钱江晚报时评版从开通到现在也有10年了。

  这却是一个最年轻的产品,是钱江晚报微信矩阵中最新的一个小伙伴。

  一纸风行,洛阳纸贵,是信息匮乏时代对新闻纸的渴求;一篇文章,定鼎天下,是话语权垄断下的报纸评论曾经的辉煌。

  今天,世界是平的,话语权转移到了每一个人手上。人人都有麦克风,人人都有自媒体,是这个时代话语方式的根本变革。

  信息海量到无法梳理,观点多到难以厘清,成了每一个读者面临的真实语境。

  我们不奢望为读者代言,因为读者已经能够为自己代言。我们能做的,就是用我们的视角,试图来解读每天发生的新闻,提供有关观点的阅读服务。我们希望,你们能喜欢这样的服务。

  报纸是平的,却没有打通我们之间的联系。我们只能从别的平台上获得大家对我们的评价:在各大新闻门户、社交平台上,我们的作品,始终保持数以百万计的阅读率,和成千上万的转发评论。

  然而这终究来得不够直接,我们希望和你们能直接地对话,和我们真正的读者坦率地交流。

  喜欢我们的文章,进来点个赞;

  不同意我们的观点,进来拍个砖;

  论述不给力,进来砍一斧;

  有了观点想要表达,直接贴过来;

  想要我们评什么,你来点题,我们来评论。

  不忘初心,不负始终,回到原点,重新出发。在这条路上,有你们同行,我们便有信心一直走下去,谢谢! 李晓鹏

(来源:钱江晚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