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观点

  

人民日报:“中国道路中国梦”征文启事

2014年09月05日04:1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一个国家在一定时期的流行词,往往反映着这个国家的脉动。中国梦,这一意涵深刻的词汇,叩动中华儿女心弦,激发无数心灵共鸣。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中国梦”承载了一个国家对未来的信心,饱含着亿万人民对生活的憧憬。“中国梦是民族的梦,也是每个中国人的梦。”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人生出彩机会的渴望,正是中国梦最富生命力的构成。无数追梦者、圆梦人的努力,塑造出一个时代、一个社会的精神气质。

  本报正在举办“中国道路中国梦”征文活动,欢迎广大读者踊跃参与,分享那些刻印在生命中的追梦之旅,畅谈对中国梦内涵、价值与意义的理解,展现蕴藏于每个中国人心中的光荣与梦想、自信与希望。

  征文可结合自身经历与个人思考,夹叙夹议,字数在1500字之内。入选作品将在评论版“中国道路中国梦”栏目刊发。

  投稿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评论部,邮编:100733,来稿请注明“中国道路中国梦征文”字样。

  电子信箱:rmrbpl@163.com 传真:(010)65368684


  《 人民日报 》( 2014年09月05日 05 版)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文松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