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观点

人民日报:和平促发展中华当自强

2014年09月04日13:2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和平促发展中华当自强

  本报北京9月3日电 (罗旭)本报3日刊登的任仲平文章《让历史照亮人类的明天——写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纪念日》引起网友热议。网友认为,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利益是我们在这个时代的光荣使命。

  人民日报客户端云南省网友:任仲平每次发声都仿若金鼎振鸣,既振聋发聩,又绕梁回旋。

  网友钟一鸣:历史不能忘记。任仲平文章气势磅礴的论述,让人们在回想历史的同时认清当前形势,具有正能量。

  人民日报客户端内蒙古网友:细细读了一遍,和平来之不易,人类需要和平!

  网友若若曦:和平是世界人民的福音,只有和平才能促进发展,人民才能有幸福的生活。

  人民日报客户端上海市金山区网友:向为抗击日本侵略者英勇献身的先烈,向为争取抗战胜利作出巨大贡献及一切爱好和平的人们,致敬!

  网友建瓯:一定要警惕日本军国主义抬头,不能放任自流。中国要努力发展经济、科技、军事力量,中华当自强。

分享到:
(责编:王倩、文松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