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观点>>每日最新评论

中青报:“冰桶挑战”热应该冷一冷了

殷建光

2014年09月01日04:54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冰桶挑战”热应该冷一冷了

  报载:美国国务院日前向所有美国外交使团发送电报,禁止驻外使节和其他高级别外事工作人员参与“冰桶挑战”,国务院的律师们认为,这属于利用公职人员“营私”,与联邦政府道德规范相悖。

  不久前,我国河南省鲁山县民众拿着水桶聚集在中原大佛前,抗议正在中国火热进行的“冰桶挑战”项目。干旱已经造成平顶山部分地区民众吃水困难,目前南水北调水渠正在紧急向平顶山调用饮用水。

  个人以为,现在,“冰桶挑战”是否应该冷一冷了?虽然,这个观点似乎有点不合时宜,但凡事都需冷静,想一想这么干是不是符合我们的国情?想一想这么干会不会浪费我们非常宝贵的水资源?

  我期盼有更多的节约的慈善创新活动涌现,“冰桶挑战”热应该冷一冷了。

(来源:中国青年报)

分享到:
(责编:董晓伟、文松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