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观点

 1/4决赛 

人民日报评谭:谁晋级 谁出局

2014年07月04日08:5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巴西队和哥伦比亚队的南美德比最大看点应该就是两个“90后”天才10号的对决:巴西队的内马尔和哥伦比亚队的J罗(哈梅斯·罗德里格斯)。虽然巴西队公认实力更强,但哥伦比亚队未必就没有机会,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强国论坛网友鱼游水

  1/4决赛的4场淘汰赛,双方实力最为接近的恐怕就是法国队和德国队,两边都是传统强队,也都拿过世界杯冠军,不过我认为还是稳健的德国队赢面较大。

  ——强国论坛网友DoDo

  哥伦比亚、法国、荷兰这3支球队1/8决赛都没有打加时赛,前两支队伍都是进两球未失球,而且比赛过程也打得很精彩,1/4淘汰赛体力方面占了一点优势。最看好法国队,队伍人员多变、队友间配合也不错,主教练不骄不躁、谦虚谨慎、温文尔雅。

  ——腾讯网友神的孩子最知足

  巴西队对阵哥伦比亚队,巴西队中场没有创造力,防守速度慢,看好哥伦比亚队淘汰东道主。德国队对阵法国队,经典对决,两强相遇勇者胜,猜测德国队赢在整体。荷兰队对阵哥斯达黎加队,预计“黑马”止步八强。阿根廷队对阵比利时队,阿根廷队边路防守有漏洞,中场缺乏有效组织,可能顶不住比利时队的多点冲击。

   ——腾讯网友火与冰

  本届世界杯进程真可谓跌宕起伏,随着欧洲传统豪门西班牙、英格兰、意大利队的出局以及8支美洲球队闯进16强,外界一度将本届冠以美洲杯的称号。然而法国、荷兰、德国、比利时4支球队则对此说不,他们将用行动捍卫欧洲荣誉。

  ——腾讯网友OK—MAN

  (本报记者 马 剑整理)


  《 人民日报 》( 2014年07月04日 18 版)

分享到:
(责编:王倩、文松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