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观点

网曝丽江导游骂游客不买东西可耻

 罗琪

2014年01月07日14:11    来源:人民网-观点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不买东西可耻”
“不买东西可耻”

近日,一个“丽江导游骂游客不买东西可耻”的视频在网络上被大量转载。视频显示,一名导游模样的男子口出脏话,称游客没有消费可耻,并称:“丽江欢迎你,云南欢迎你,欢迎你来干吗,是欢迎你来消费。”

5日,丽江市旅游局在查清事实、证据确凿后,对涉事的丽江森龙旅行社罚款30万元;对导游王光志罚款1万元、吊销导游证;对无证人员刘俊杰作出罚款1万元、不得在丽江参加导游资格培训考试的处罚。(1月6日 新华网)

分享到:
(责编:齐贺、文松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