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观点

29日集粹:女神养成,一个角色+一个男人

2013年08月29日14:49    来源:人民网-观点频道    手机看新闻

新京报:女神养成,一个角色+一个男人

不是所有熟女在为人妻十几年后,还有如此这般杀伤力,莫妮卡·贝鲁奇、凯瑟琳·泽塔-琼斯能做到,非同一般。这两个女神除了万人迷老公,也有电影角色赋予她们的魅力。

燕赵晚报:“办500张存折”是在为所有储户维权

我们要办500张存折!”前天下午,杭州萧山人老傅和几个朋友,来到某银行北干支行窗口要求办理存折。

工人日报:压垮神木的不只是下跌的煤价

从2002年到2012年,十年时间里,神木县从陕西省扶贫开发重点县变成了陕西省乃至整个西北地区第一个GDP超过千亿元的县城,一度位居全国百强县的第26位。

 光明日报:央企“打老虎”彰显反腐决心

从更宏观的角度来看,在重点央企开始“打老虎”,与中央近期大力惩治腐败相关。

北京晨报:“公车私用”,别把公务当成自便的借口

中国的“公车私用”早就被民众习以为常,更多的民众在很长时间里都很实在地以为,干部的公务繁忙,不受时间地点的局限,而公务绝对不能被耽误,所以,公车可以“大行其道”。

广州日报:国五汽油成本不能全由消费者埋单

今年以来,不少地方频繁发生雾霾天气,机动车尾气和燃煤排放被指为雾霾的罪魁祸首,舆论也将矛头直指我国的汽油品质较差。

每日电讯:公众期待对李某某等公正的审判

“年龄造假”“轮流发生性关系”“其他涉案嫌疑人家庭有‘背景’”——案发后各种传言不断、被贴上太多标签的“李某某等5人涉嫌强奸案”,28日在北京依法不公开开庭审理。

北青报:挖眼男孩的凶手最高可判死刑

近日,山西省临汾市汾西县的一名6岁男童被人残忍地挖去了双眼。临汾市公安局已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悬赏10万元缉凶的通告。

光明日报:网民应成治理网络谣言主力军

北京公安机关打掉在网上蓄意造谣传谣、非法获利的网络推手公司,网络红人“秦火火”“立二拆四”等因涉嫌犯罪被依法刑拘;在网上一手制造传播“中石化‘非洲牛郎门’”等谣言的犯罪嫌疑人傅学胜被上海市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分享到:
(责编:张丹丹(实习)、文松辉)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