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观点

22日集粹:“我爸是XX”,还敢这样喊?

2013年08月22日15:00    来源:人民网-观点频道    手机看新闻

长江日报:“我爸是XX”,还敢这样喊?

网曝8月19日常州市行政服务中心门口,一辆白色奥迪车横停在大门口,妨碍人员出入。女车主拒不听保安劝阻,还对保安打耳光、咬手臂,放话说“我等我爸来。

京华时报:母婴“安家”肯德基释放出人性温度

一位年轻的单亲妈妈带着一名女婴在朝阳区一家肯德基里“安家”近俩月,这对母女来自湖北大冶,到北京是想通过媒体寻回失去的亲情。

广州日报:推迟领养老金,失信用还是新思路

“从2015年开始逐步延迟领取养老金,2030年之前完成男女职工和居民65岁领取养老金”, 清华大学养老改革体制方案甫一公布立即引发热议。

光明日报:“小三逆袭”,有悖良俗

南方某都市报20日整版刊出“小三逆袭宣言”的雷人化妆品广告一时引发巨大争议,也许像商家预料的那样,赚取了足够多的公众“眼球”。

长江日报:中国市场“人傻钱多”背后的市场逻辑

“进口车价高不能光怨经销商,消费者也有责任,消费高价进口车很重要的原因就是面子问题,经销商的心态就是既然加价多少消费者都愿意买,那不卖高价白不卖。

西安晚报:“罪官”留任

萝岗区相关部门回应,目前7人在村集体经济社任职并不违规,“原来在做什么现在还是维持现状”。广州市纪委回应“很不合适”,已派专人前往督促处理。

中青报:想和局长一起去排排队

无独有偶,前几天,苏州交通局长也“亲自”坐了回公交车,最终发现了该市公交运营中的一些问题。这样的“局长亲自”,自然是民众乐于看到的。

北青报:冯小刚的“颂赞歌一律不要”是春晚好声音

冯小刚毕竟是冯小刚。对于诟病最多的语言类节目,他开出了自己的药方——语言类节目要带刺,颂赞歌一律不要。

华西都市报:“立二拆四”被拘,公信不立,谣言自起

造谣有风险,传谣需谨慎。警方刑拘两名网络推手秦志晖、杨秀宇。其网名“立二拆四”和“秦火火”,你没准听过,甚至参与过其策划:“天仙妹妹”、“别针换别墅”、“动车天价赔偿”、郭美美事件等。

 

分享到:
(责编:张丹丹(实习)、文松辉)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