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观点

  

人民日报今日谈:岂能“不以为然”?

贾  壮

2013年07月23日04:01    来源: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学习教育、听取意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展开。但现实中,仍有一些人认识不到位、行动不积极。这种“不以为然”的态度,应该警惕。

  一些人对活动满不在乎,觉得作风只是小问题,工作搞好了,吃点喝点拿点也无所谓,“小节可以有出入”;一些人则认为活动与己无关,自己成天忙工作忙事业,不存在作风问题,没有什么需要改进的。这样的态度,容易忽略了潜伏着的真问题、深问题,影响到活动的效果。

  “不以为然”的态度,暴露思想认识的误区。作风问题事关党的兴衰、事业成败,绝非“腠理之疾”,须用良药来治。教育实践活动之所以剑指“四风”,正是因为这些问题的长期性、危害性,绝不能等闲视之。认识深刻,才能行动彻底,也才能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长效。

  针对发现和整改“四风”,教育实践活动有着明确的针对性和极强的现实性。走出“不以为然”的误区,思想上重视起来、行为上主动起来,这一活动才能成为全党大合唱,让党风政风真正为之一新。


  《 人民日报 》( 2013年07月23日 01 版)

分享到:
(责编:苏楠、文松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