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观点>>每日最新评论

冒雨表演谁该被指责

2013年05月30日06:52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28日,河南洛阳千余名小学生在运动场上冒雨表演迎“六一”。等待演出的学生只能蜷缩在巨幅喷绘下避雨。领导们则端坐在雨淋不到的主席台上观看。昨日下午,该市教育局就此事发布情况说明并道歉,称演出中途突然下雨,未中止活动的确欠妥。

  @田桂东:怎么每年六一的时候都有这样的新闻。

  @二不小心心:请还六一给我们亲爱的孩子,六一不是给领导表演的日子。

  @狗狗叫贝贝:现在的情况是,不管多大的领导,都不忘自己是个“领导”,是领导就要有领导的“样子”。呵呵,变态的优越感。

  @JamesCheungHL:天气预报不看吗?压根心里就不把孩子当回事情。

  @paul-du:当励志新闻看,想不淋雨长大就当领导。

  @GVN221:我小时候都经历过,也算是中国式教育吧。

  @骑驴逛故宫:永远以领导为中心,这样的教育会教出好的后代吗?

  @邂逅幸福-燕儿:这也没什么吧?突然下雨,取消了又麻烦,这样不正考验了我们小学生的身体素质了嘛,如果淋个雨就要死要活,担心受怕的,怎么才能让我们的下一代强大起来?这情况要放在国外也很正常,真是太小题大做了。

  @爬着山坡唱着歌:不是废话么,下雨了难道领导下台到雨中看表演啊?还是领导给小学生打着伞让学生表演?不要把现在的小孩当成一朵温室里的花养着,更多是应该历练,虽然我不是领导,但我也是在比这更苦的条件下过来的。

(来源:钱江晚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