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觀點

讀懂百年大黨的青春密碼(今日談)

寧  採
2022年05月16日05:17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理論書也能很好讀!”近日,由中央宣傳部理論局組織撰寫的《百年大黨面對面》引發社會關注。作為“理論熱點面對面”系列通俗讀物的最新一本,該書秉承一貫特點和風格,又結合百年黨史主題作了特別呈現,為廣大讀者提供了一份優質精神食糧。

  隻有為大眾所掌握的理論,才具有旺盛的生命力。為什麼建黨百年之際我們黨要作出第三個歷史決議?為什麼說“兩個確立”具有決定性意義?為什麼說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實現了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新的飛躍?……圍繞13個重大問題,《百年大黨面對面》夾敘夾議、娓娓道來,有力回應了思想關切,凝聚了更多共識。生動鮮活的形式、深入淺出的講解、清新簡潔的文風,讓理論學習如同面對面交談,助人消除思想困惑、篤定理想信念、激揚奮進力量。

  “中國共產黨是始終保持青春特質的黨”。回望過往的奮斗路,眺望前方的奮進路,中國共產黨立志於中華民族千秋偉業,百年恰是風華正茂。讀懂百年大黨的青春密碼,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團結奮斗,我們一定能在新時代新征程上書寫新奇跡、創造新輝煌。


  《 人民日報 》( 2022年05月16日 01 版)
(責編:岳弘彬、袁勃)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