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觀點

東西相望 心心相通(快評)

劉靜文
2021年04月06日05:2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連接萬裡、跨山越嶺,一段特殊的桃李情,讓邊遠地區的孩子們享受到更加優質的教育。

  廣袤大地上,類似的故事有很多。近年來,許多山水相隔的省份,因為對口支援,結下了深厚情誼,也勾畫出攜手並進的美好圖景。

  這幅圖景裡,我們看見“人”的力量。許許多多的王建成、田樂芳,他們接續奮斗,以真情和汗水,在大山裡、戈壁中譜寫著或壯闊或悠揚的動聽旋律。

  這幅圖景裡,我們更看見“橋”的力量。東西相望,心心相通。這樣一座獨特的“心橋”,讓彼此遙望的地區,因為共同的目標拉近距離、緊緊相依。

  涓流成河,奔涌向前。未來,我們還能看到更多跨山越嶺的牽手,聽到更多共同奔跑的足音。動人的故事,未完待續。


  《 人民日報 》( 2021年04月06日 12 版)

(責編:趙欣悅、仝宗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