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觀點

人民日報:為營造良好外部環境提供智力支持

——“習近平外交思想研究專家研討會”述要

曹 平
2021年02月05日06:1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中國國際問題研究院主辦的“習近平外交思想研究專家研討會”近日在京舉行。

  與會者表示,習近平外交思想是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重要組成部分,是我國對外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動指南。要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外交思想的時代意義、理論意義、實踐意義、世界意義,全面系統研究習近平外交思想的時代方位、核心要義、歷史內涵、內在邏輯等問題,對一系列重要觀點、理念、倡議等進行專題研究,向世界更好介紹習近平外交思想中蘊含的中國智慧和中國方案。同時,立足中國特色大國外交實踐,著重研究兩個大局相互激蕩、相互交織中的重大問題,為營造良好外部環境、維護我國發展重要戰略機遇期提供理論支撐和智力支持。


  《 人民日報 》( 2021年02月05日 09 版)

(責編:楊光宇、董曉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