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觀點

人民日報快評:干出精氣神

郭  玥
2020年05月09日05:2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中國的民營企業、中小微企業,有活力、有靈性,有一股子精神”。面對疫情帶來的挑戰,民營企業迎難而上,自強不息謀發展,增強韌性、展現擔當。

  一系列政策激發市場主體活力,培育民營企業發展信心。金融扶持政策落地,破解融資難題,為企業降本減負﹔營商環境不斷優化,厚植成長土壤,為企業做好服務。民營企業有序復工復產,擴大產能保障供應,在抗疫情、穩就業、保民生等方面積極承擔社會責任﹔疫情面前,不少民營企業還憑借船小好調頭的優勢,創新發展模式,化危為機,既增強了抵抗風浪的本領,又開拓了廣闊的空間。

  民營企業生產運營平穩、前景樂觀,為疫情防控取得階段性成效提供了保障,為經濟平穩運行增強了底氣。

 

  《 人民日報 》( 2020年05月09日 06 版)

(責編:白宇、尹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